Sunday, December 5, 2010

终于把故事写完了。(似乎每一次都是这样开头的呢

不过的确每一次都有这样的感觉。因为要把故事写完其实真的不简单,这故事也是拖拖拉拉了几个月才完成。虽然只有短短的故事,但是过中实在是浪费了太多的时间。忙,是一回事,每次写到一半就会有一种想停下的感觉。不过庆幸的是,每次都能够坚持到写完为止。

还是老样子,虽然不知道有没有人在看,但是只是希望看过的人,能够被感动。仅此而已。被感动了的人,希望你可以把故事传出去。这样,我就已经心满意足了。

话说回来,的确是很久没有写些什么了。而且这故事也只是一个改编故事。内容纲要是出自人气动漫《银魂》里的其中一章。知道这动漫的人,也许也和我有一样的体会。虽然这是一个搞笑的动画,但是过中他却表达出了那份莫名的感动。

也许距离我下一个作品会有一段很长的等待期呢嘛,毕竟我需要灵感,有了灵感要有时间,一写就是数月数年虽然也未必会有人在等待(笑)但是,我还是希望我能够继续写下去。就算现在我的生活渐渐的因工作而改变,但是还是希望我所有的兴趣,包括写作,制作模型,弹吉他,运动,摄影等都能够继续下去。

这是一个我非常喜欢的故事。看着动画是眼泪都 在眼眶打转了。希望大家会喜欢。

谢谢。



颜彭伟杰
5/12/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