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各自的剑

山崎解释完毕后,大家都吃了一惊。
“十四他一个人山崎你这混帐,这件事怎么现在才对我说!你没放我这局长在眼里吗?”
“对不起啊,是副长不让我说的。如果被人知道亲人和攘夷浪士有关系的话,冲田队长在真选组的地位就会不保啊!”
“十四那笨蛋,一开始就打算自己一个人搞定,太乱来了

总悟,你的事,我才懒得管呢

总悟被这突如其来的消息给徨住了。
“为什么为什么
那家伙一直以来不是看我不顺眼吗?
到底在做什么
到底又在做什么

恢复了片刻的理智,总悟回身就要奔出病房。
“那混蛋
“总悟!你不用去,留在三叶小姐身边。而且,现在的你只会碍手碍脚。剑上带着迷惑的人只会送命!”
“什么?要我相信你们吗?别开玩笑了,我可不想欠那家伙的人情。近藤兄,你误解我了,我没有你想象中那么纯洁。我是不相信别人的家伙,只会考虑自己的事。平时和你们在一起,总觉得格格不入。我和你们不同,所以姐姐和你都帮着那家伙

话没说完,近藤就一拳挥了过去,重重的打在了总悟的脸上。

“真痛啊,近藤兄你对我真是严厉啊
“那是因为你还是个小鬼。十四郎如果说那样的话,我也会揍他。我们就是这样的关系。谁要是走歪了,另外两人就要把他打正回来。从以前就是这样,所以我们永远都不会走歪,才能挺直了腰杆活下去。你擅自挖出的代沟,我们才不理呢,那种东西。多少次也好,我都要跨过那隔膜,过去揍你一顿。这种伙伴在漫长的人生里可不是随便遇得到的。我们算是很幸运了。在我一生里能够遇到两个这种损友。总悟,如果我有一天走上歪路,就换你来打我了。”
说完,近藤带着山崎离开了病房,留下呆坐在地上的总悟。

“她一直仰慕着他,真心的
虽然被他冷漠的严词拒绝,但还是一直等着那混蛋回来。
好不容易断了这念头,本以为她总算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又是那家伙
他到底要阻碍姐姐多少次,无情的混蛋,他真的是个无情的混蛋
其实我知道的,我姐不会喜欢无情的人,我真的明白。
不知道自己何时会死在别人剑下的他,根本不会接受姐姐的。
我明白,那混蛋是为了姐姐的幸福才拒绝她的。
我明白,那混蛋也真心的希望姐姐得到幸福。
这些事我心里都很清楚,不过心里还是很恼火,我就是对那家伙不爽
他继续做个叫人不爽的家伙就够了。

老板,谢谢你听了我说那么多话。这些话绝对要对姐姐保密哦。不过你也没听到吧。被那小子抢走那么多重要的东西,不赶过去不行呢。
近藤兄说我会丧命呢,可能是最后一次了,干脆去跟地藏坦白好了。”

“在那些重要的东西,也包括了那家伙吧?”
总悟吓了一跳,只见躺在椅子上的银时爬了起来。
“老板?”
“啊睡得很舒服呢。然后,睡饱了就要去干一架吧。反正都骗你姐姐说我们是朋友了。我就陪你到最后吧,总一郎君。”
“是总悟。话说老板,你的熊猫眼
“什么?哦,那是被小混混打的走吧!”

姐姐,我啊,真的很幸运。明明在漫长的人生里难以寻觅的说。
但在我的一生,竟能遇到三个这样的损友真的太幸福了

×                                           ×                                           ×

雨水仍在不停的下。港口处,可见许多人正在搬运着大大小小的木箱。当马和买家站在高处,监视着整个搬运过程。这时,一把剑架在了当马的颈项。
“你是转海屋的藏场当马吧?奉命行事,老实的束手就擒吧。”
“你是之前见过的
“我现在以走私武器和不法浪士进行交易的罪名逮捕你,乖乖跟我回去!”
“哼,毫不犹豫的逮捕朋友的未婚夫吗?看来你想当有胆识呢!”
“在犯罪的人,还敢娶和真选组有关的人,你这混帐才更有胆识呢!”

这时,土方身后涌出了一群人,他们手持各种武器,纷纷袭向土方。

一旁的买家吓出了一身冷汗。
“这跟说的不一样啊,藏场先生。不是说已经拉拢幕府的走狗了么?此人乃真选组也敬若鬼神的鬼副长土方十四郎。一旦被他盯上,你我都别想轻易脱身。增援部队也正赶往这里吧?”
“不,援兵要来的话早就该出现了。恐怕他真是单刀赴会吧。”
“一个人?为什么?”
“谁知道,武士大人们的想法我们商人实在无法理解。果真如此的话,只要收拾掉他就万事大吉了。就让他这么的消失吧。”

土方虽然被包围着,但是依然毫无惧色的奋战着。已经有不知多少人被他砍了下来。这时,突如其来的一枪,打中了土方的小腿

同时间,医院里的护士和医生正在极力抢救着病情危急的三叶。
“脉搏和血压都越来越微弱了。病情非常危险。”
“我们已经尽力了。接下来,她的家人呢?”

姐姐,对不起。我

另一边,真选组全员正全速奔往港口的方向。近藤的心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那样。
“十四郎那个笨蛋!真选组里怎么会有人想把总悟驱逐出队呢?我们是同伴啊,混蛋小子!事无大小都想自己一力承担,就连遭人怨恨的角色也打算独自背负么?我可是明白的哦,十四。你对三叶小姐她

×                                           ×                                           ×

土方拖着受了伤的腿,跑没多久就跌到了。当马这时也来到了他的面前。
“真是遗憾啊。三叶也会感到悲伤吧?过去的友人死去了。我本来是想与你们和睦相处的。要是能拉拢真选组作为后盾,我就能自由买卖了。所以才会接近队员的亲戚,甚至还上门提亲。没想到竟然是个病秧子。原本想说掌握住姐姐,控制总悟君就会易如反掌了。不过,听医生说她命不久了,我真的感到很遗憾
“打开始就是为了拉拢我们而利用那家伙吗?”
“我可是深爱着她哟。商人都喜欢着能为自己带来利益的事物,不过,虽然只是个道具,我已经让那种残次品得到普通人的幸福了,她应该感激我才对

至少在她去世之前,暂时的也好,希望她能尝尝和平常人的幸福

“哼,我没资格指责你,我也跟你半斤八两,以前做了不少过分的事。到头来,在她死前要砍了她的老公,我真是有够过分的
“就是说我们是一丘之貉咯。鬼副长居然也会说这种话,看来我们会合得来的。”
“其实也不是多么大不了的事。我只不过是想让心爱的女人,得到幸福而以。在这种地方挥刀的我是做不到的。我只希望她能够跟普通人组成平凡的家庭,平凡的生儿育女,平凡的活下去罢了,仅是如此而已。”
“原来如此。果然武士大人的想法不是我们这些卑微之人可以理解的。开枪!”

砰!
这时不远处传来了巨响。

“发生了什么事?”
“不清楚

“上啊!”
是真选组!近藤带领着真选组全员,终于赶到了港口。在大伙的援助下,港口的局势轻易的被控制住了。当马趁着混乱,逃离了港口,来到了他的车里。

“开车。真是失策。果然还是没办法跟那些野蛮的猴子联手么。开到医院去。那女人虽然只剩半口气了,还是可以做人质
话没说完,当马就被一把利剑刺伤了肩膀。
“啊!混蛋你是总悟?”
“就是我啊,在你车里等候你多时了
“等等,总悟我是你的姐夫啊
“已经不是了呢!”
“等等等请听我解释吧
一面说着,总悟把当马从车上拖了下来。
“要解释吗?那就去和阎王解释好了!”
愤怒的总悟,挥舞着手上的剑,往当马砍去。但是,剑锋在当马的头上就停了下来。当马已经被吓得昏了过去。原来是银时挡下了总悟的剑。

“够了已经够了什么恩怨情仇都已经被你斩断了
“让开,老板!今天我一定要杀了这个人渣

“你应该还有更重要的事等着你做吧!”
一把声音从两人身后传来。是土方的声音总悟用力的喘着气,在大雨的浇洒下,冷静了思绪,然后大步的跑开了

×                                           ×                                           ×

加护病房里,生命辅助仪器已经卸下。留下的,只是脸色显得更加苍白的三叶。总悟握着那已经无力,已经逐渐冰冷的手心,倚靠在自己的脸颊上。

“姐姐,对不起。我真是个没用的弟弟。结果,夺走了姐姐幸福的人,是我才对。对不起对不起
“小总,没关系的,你很努力了。你长大了,变得非常出色了。真的坚强起来了
“姐姐我才不坚强呢,我
“小总不可以回头,你早就下定了决心了吧?那个时候那是自己选择的道路吧?你们丢下了我离开了,不可三心两意哦。请始终贯彻自己的道路一定,一定哦所以说,不可以道歉,也不可以随便哭哦。心无旁骛看向前方继续走下去。我喜欢看着你们的背影,又粗鲁又没用,却还天不怕地不怕的。但我非常喜欢善良的你们哦所以真的非常幸福可以遇见你们这样优秀的人还有个像你这样出色的弟弟小总你是引以为傲的弟弟哦

手心,徐徐的失去力气而滑落。总悟立刻紧握着那只手,那是多么弱小的手心,那是把他抚养长大的手心眼泪,最终还是忍不住而掉下。病房外的近藤和真选组的队员们,无不留下了男人泪

在医院花园的一角,只见土方独自一个人坐在那里。这时,身后走来了一个人。
“是你?
“放心吧,鬼副长。我只是送仙贝的。这样她一定会高兴吧?”
“也许吧
打开了超辣仙贝的包装,两人开始吃着那辣到不行的仙贝

“好辣,好辣啊。可恶,辣得我眼泪都流出来了真是的
“好辣真的是辣到流泪了呢那么漂亮的小姐怎么会吃这种东西啊
两人就这样躲在医院的一角,边吃着超辣仙贝,边抽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